若非黑白

喜欢鬼畜的优雅斯文败类,强惨美艳杀人魔,三观很正。

【elsanna】ice and sword(1)

异世界召唤·各位面公用勇者Anna×大贤者的孙女·无限蓝条冰法Elsa

  西幻设定,私设如山,法师勇者的拯救世界(谈恋爱)大冒险

  非亲姐妹,但有伪姐妹情节

  ooc预警×我磕的cp必须要结婚!

  Elsa各个时期人设都有,从公主期到自然之0期。

        下映才想起开坑2333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【林界·阿伦戴尔】


  这场大雨仿佛是突如其来。


  戴着黑色兜帽的人影娴熟地穿梭在阿伦戴尔城错综复杂的小巷,鞋跟踏着天边隐隐的惊雷和地面迅速淤积的雨水,带起一串急促的水花。湿冷的风撩起她的斗篷,隐约可见底下耀眼的红发。


  忽然人影脚下一顿,蓝光亮起,随即消失在原地。


  风雨似乎也随着此人的消失,骤然停息。


  ——是传送阵,Anna刚才跑遍全城也只是为了找它。


  准确来说她现在所处的是一个魔法半位面,属于大法师的私人空间【塔】,只能通过特有的“钥匙”才能进入。安娜跟空间的主人有些渊源,而且她因感受到了“召唤”,所以降临此世。


  Anna是一名召唤勇者,职业的。听从各位面“塔”的指引,帮助召唤者处理位面各类疑难杂事——且多半是帮忙修补位面,刺杀魔王之类关乎位面存亡的事。


  一扇门突兀地出现在虚空中,Anna随手推开,映入眼帘的就是温暖的炉火。


  “每次来到林界,阿伦戴尔就总是用这种天气来欢迎我,”Anna对迎面而来的温暖发出舒适的喟叹,放下兜帽,打量了一下四周,“嘿,路德纳,是你又在召唤我?你们位面真是多灾多难……”


  “不是的……是我。大贤者路德纳的孙女,Elsa。您好,勇者阁下。”


  阴影里走出一位金发的美人。


  白金色的长发整齐的盘起,冰蓝色的法袍一丝不苟地扣到最上面。脖颈修长纤细,神色如沁在冰雪中般一丝不苟。她看上去如所有足不出户的法师一样苍白瘦弱,腰细得仿佛一折就断。


  但很明显不是所有法师都能拥有她这样姣好的容貌。Anna作为召唤勇者常年奔波各个位面,几乎也没见过长得比这位还好看的人。


  【果然位面之间是有时间差的。】Anna想。


  曾经来过林界,与Elsa祖父是好友的Anna最终勉强把面前面容精致的女子和曾经见过的,路德纳手里抱着的金发小团子对上了号:“噢……我记得你……little snow?”


  “yes……是我。”


  “well,发生了什么?你祖父知道你召唤了我吗,还是,你现在才是【塔】的主人?”Anna微笑,“你要知道我们勇者总是在不同位面跳来跳去……没什么时间观念。林界距我上次来,应该已经过去十多年了吧。”


  足够一个可爱的小姑娘长成亭亭玉立的女人了。


  “是的 ,林界已经过去了十三年。”Elsa深吸一口气,神色有些不安,“我……想要拜托您一件事。”


  “无论发生了什么,在此之前可以先给我找一身干净衣服吗,little snow?”Anna指着自己湿透的斗篷,眼神无辜:“勇者,可没办法像法师一样,元素对你们都那么友好。”


  “……当然可以,这不是一位法师应有的待客之道。是我失礼了,勇者阁下。”闻言Elsa脸色又白了两分,立即向Anna行了个屈膝礼。“我可以直接用魔法将您的衣服烘干。”


  下一秒Anna湿透斗篷的水立刻被落下的冰雪干燥。看Elsa一脸【我又做错了什么】的紧张神情,Anna倒开始怀疑是否自己长得过于凶恶,吓到这位冰雪美人了。


  不过little snow时期的Elsa倒是开朗多了。


  “你不用紧张。”Anna出言安慰她,想要挽救自己“亲和”的形象:“我还是个挺平易近人的勇者吧……现在我们聊聊到底发生了什么。”


——待续

评论(7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