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非黑白

喜欢鬼畜的优雅斯文败类,强惨美艳杀人魔,三观很正。

【elsanna】当太阳坠落


  又名【Anna的PTSD好不了了】

  接F2后,暗影森林设定插入

  私设如山——Anna心理阴影面积过大系列。

  或许有车?

  意识流作品之我也不知道写了啥。

  ooc预警×我磕的cp必须要结婚!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【1】

  【灯火黯然熄灭】

  冷空气冲破城堡关不严的窗户,打破了黑暗的胶着寂静。

  queen of Anna房间往常一直点着亮如白昼的烛火。或许是风吹灭了它们,anna想。她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颤,于是蜷缩起来抱住膝盖。

  今天elsa并不在阿伦戴尔,elsa在的时候向来无需担心任何事,姐姐会在睡前不厌其烦的检查好每一盏烛台是否有充足的灯油,风灵gale也会替她保护所有的烛火彻夜不熄。

  好吧,阿塔霍兰紧急召唤了elsa,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事,不过elsa在离开前保证她会尽量早点回来。

  以前Anna从没有点灯入睡的习惯,只是近来越发强大的恐惧蛰伏在黑夜里,随时想要跳起来抓住她。她试过很多方法想要驱逐那些无孔不入越来越多的黑沙——最后只有elsa每天回到阿伦戴尔过夜常住,情况才好转起来。

  她知道,自己从未从那个黑暗的洞穴里走出来过。

  do the next right thing?

  她只是为了elsa,那是elsa的愿望,仅此而已。

  阿伦戴尔的女王远没有他们的子民想的那么勤政爱民。

  哐当——哐当——

  风怒号着拍击窗棂,声音刺耳,让人觉得心里莫名难受——风里也裹挟着沙沙的声响,随着窗户不时的开合传入Anna的耳膜。

  像是魔鬼的颤音。anna又想起那头白狼和遮天蔽日肆虐的黑沙。

  这个时候只需要点上蜡烛,然后再来一杯热巧克力就好了。没人比她更熟悉风里的声音——纳特玛拉。它曾经是一头困扰了Anna和elsa十三年的噩梦白狼,最后她们用真爱使它消亡殆尽。

  现在它卷土重来了。

  “不行,anna——你不能再想了,只要心里有一点缝隙,纳特玛拉就会趁虚而入。你现在是女王,你绝不能被打败。”

  anna喃喃自语。

  老旧的木门门缝透着走廊日夜不熄的烛火,强硬地给屋内沉郁的浆质划开一个规规矩矩的长方形缺口。

  那光芒看久了不免眼睛酸涩。

  门。

  【没有人了,这座城堡。没有人,除了我。我什么也没有了。】

  空气浑浊,令人窒息。窗外的寒风凛冽,屋子里就像是一潭死水,有限的新鲜空气还没来得及发出哀嚎,便淹死在充斥着碳火和牛油味道的燥热里。

  黑暗,只有黑暗。

  她曾在黑暗里画地为牢,只想和elsa一起死去。

  一切都毫无意义。

  【Hello,darkness.】

  

  (2)

  不知从何时起,耳边远远地传来缥缈的笑声,稚嫩的童音混杂在车水马龙的喧闹里显得格外的清晰。

  时远时近,她们在她耳边笑啊,她们在唱歌。

 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?

  Come on let’s go and play!

  I never see you anymore.....

 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?

 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.....

  咦?

  好熟悉的歌……

  另一个稚嫩的声音清晰的劈头炸开,anna脑子里一片轰鸣——

  go away!

  go away,go away,go away go away go away go away……

  “elsa....”一种熟悉的无力感猛然袭击了她,Anna捂住自己的脸,触到的尽是冰凉的液体。

  【elsa不需要你了。】

  【是呀是呀,哈哈哈,她已经走啦。】

  【她去了你再也找不到的地方咯。】

  他们的笑声像是散落在风里的蔷薇花瓣,旖旎又诱人。他们说。

  不是的,不是的。anna麻木地张了张嘴唇,却没有能力发出一丝声音去反驳他们的戏语。

  elsa是爱她的...她说过somethings never change,也会一直紧握自己的手!

  【我要出去,我要出去我要离开这里我要死了我要被淹死了我要去找elsa没人知道我在这里不会有人来救我的,不会有人来的。】

  快跑啊!

  离开,离开这里就好了。

  【我要去找elsa……】

  【她一定还在等我去找她。】

  anna踉跄着起身,立马便狠狠地摔在地上。那些声音随着脑内巨大的嗡鸣声瞬间溃散。

  好疼。

  

  

  
(3)
  得救了。

  耳边乍然响起了女子悲悯的沉重叹息。

  “我只不过是离开你一会,你就总是这么狼狈。”

  是elsa的声音。

  她回来了!

  “elsa……”泪水不自觉地夺眶而出,Anna奋力想要站起身抱住她,耳边的嗡鸣极大的破坏了身体的平衡性,她再度摔在地上。

  “sis……我好害怕…”

  她伸出手,碰到了女子纤细的小腿,随即她便像落水的人抱住浮木一样紧紧抓住了女子的裙角。

  女子似乎俯下身,勾起Anna的下巴,轻轻抚摸她的额头。

  是的,她感受到了elsa,她的手指冰凉,但在很温柔的触碰她。

  【elsa是爱我的,她在安慰我。】

  【可我看不见她的脸啊。】

  “我与你定下契约,”女子缓缓开口,森严庄重,无上权威,声音有些失真,带着沙沙的回响:“你奉我为此世唯一的,永恒的真神,全能,全知,全智。我便是你的神。”

  “神明永远不会背叛你。”

  “我会带你渡过那条河,带领你去往真实的世界,寻找一切的答案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太可笑了。Anna想。

  这不是她的姐姐,elsa不会用这种语气跟她说话。

  是纳特玛拉,它又来了,无论纳特玛拉以什么形式来找她 ,都只是为了让Anna心甘情愿地献出自己。

  elsa的声音从来是温柔的,磁性的,对自己充满了耐心——除了那十三年。

  十三年……Anna眼里的好不容易聚拢光又慢慢溃散了。

  

  女子轻轻笑了,轻柔地拉过Anna的手,帮她从地上翻过身,小心翼翼地贴上她的耳畔。

  “你,愿意吗?”女子的吐息冰冷,Anna看到的却是那十三年里elsa终于主动打开了门。她就在站门口,整个人美好得似乎在发光。眼里的笑意像是在邀请自己走到她身边。

  Anna觉得此刻的自己是赤/裸的,她不自觉地向前走去,是elsa拥抱了她。有清凉柔软的东西贴上她的脖颈,动作娴熟明练。力度缓缓收紧,同时她感觉到一双手揽住了她的腰。

  elsa的体温总是微微偏凉,拥抱着她的时候,Anna总是会担心她会融化。

  她的小雪花,又软又冷又精致。

  她在这样的静默里默数心跳,听着它从平稳的抨击自己的胸膛到杂乱无章的疯狂。呼吸渐渐感到有些力不从心,勉强吸入的稀薄气体也那么灼热,刺/激得心跳越发紊乱,直到耳边再也听不见除此之外的任何声音。

  可那双手依旧温柔体贴的抒解她,就像是发炎溃烂的伤口涂上了珍惜的药膏,每一次触碰都让人想哭,凉的畅意和渐去的痛苦。

  就像救赎,她的神。

  整个世界都是砰砰的心跳的悲凉的沙鸣声。

  冰凉大面积的褪去,随之而来的是混沌的火星炸裂着,它肆意燃烧着她的骨骼肌肤。Anna在这火焰里以自身为那点燃神坛的木柴,为elsa献上全部的信仰,将她送上那最高的王座。

  那是……那是elsa的愿望,是她用生命换来的真相,不能陪着自己葬在这个暗无天日的石洞里!

  她不能死,不能认输。

  她要大张旗鼓, 把当年的龌龊昭告天下。她的elsa的权威在人间传扬,应该如同她的灵魂畅游在天上!

  除此,再无可留恋的东西。

  【我不由得屏住呼吸,期待着她拯救我的刹那。】

  

  
(4)
  “我愿奉献出……”献出我的一切。

  女子对Anna伸出了手。

  “——沙沙,沙沙,A——”

  “——Anna!”

  “别怕,我回来了,我在这里。Anna,是我来晚了……”

  “我爱你,Anna。我永远都需要你,我不会再丢下你一个人。”

  “别怕。”

  Anna再次睁开了眼。

  黑色的快/感与黑色的世界一起,瞬间崩塌。

  ——她正躺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,四周亮如白昼,灯火通明,黑色的沙子如潮水般迅速消退,不留一点痕迹。Anna脑子依旧是一团混沌的浆糊,花了点时间才回过神来。

  elsa正紧紧抱着她,肩膀微微颤动着。肩膀上有微凉的湿意,她小声哽咽着。

  Anna的头依旧隐隐作痛,不过刚从噩梦里挣脱就能看见全世界最美丽的elsa,的确也会让人觉得心情一下明媚起来。

  

  

  (5)

  Anna环抱住elsa,手下是姐姐优美的蝴蝶骨,眼前白金色的长发像是东方最顶级的丝织物。

  “sorry,Anna…i am so sorry,”elsa身体依旧有些颤抖,声音沙哑,“都是我的错……我回来晚了。我不知道,我,我只是怕你遇到危险而我不能保护你……可我错了,我错了,如果不是我你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……”

  “一直都是你在拯救我,一次次把我拉回来。我太没用了,Anna。刚刚我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看着你一直在哭,然后被黑沙一点点吞没……”

  “不,这是我自己的问题。你不必为此自责。”Anna伸出手,抚去elsa眼角的泪水:“你又一次把我从纳特玛拉手里拉了回来,我控制不住自己,又差一点向它献祭了。是你的爱与呼唤让我从迷失中清醒过来。而且……是我太脆弱了……我弄丢了你的小太阳。”

  “sorry,my sis.”Anna觉得有点委屈,泪意又不自觉的上涌。

  “不,Anna,没关系。我向你保证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你在的地方一定会有我的身影,直到黎明将至,直到你不再需要我。你不需要再害怕黑暗,因为你有我和永不熄灭的烛火。”

  “如果我这辈子都摆脱不了恐惧呢?”Anna顺势靠在她姐姐的肩头,声音有点闷闷的。

  “那我就陪你一辈子,直到我们死亡的尽头。”elsa轻轻笑起来,亲吻妹妹的发丝:“以你的elsa与自然之灵的名义,我永远不会离你而去。”

  “——因为我爱你。我永远不会背叛你。”

  

评论(13)

热度(1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